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国庆督查“不停歇” 卫监保障“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1-10-08 16:14 [ ] 浏览次数:

国庆期间人员流动频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增大,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节日,市卫生监督所5个疫情防控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基层医疗机构、商超宾馆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随机督查,实现县(市、区)“全覆盖”。

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分所也组织力量,对辖区内的医疗机构、宾馆、超市、影剧院等重点单位进行不间断监督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单位人员管控不严格、口罩佩戴不规范、消毒记录不全、疫情高中风险等级名单未及时更新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均现场指出,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督查组还将督查结果形成问题清单通报各地,压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