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赴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08 17:22 [ ] 浏览次数:

9月30日,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正及委机关相关处室、市妇幼保健院负责同志赴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交流学习。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沈嵘对王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医院的概况、特色专科、教育教学体系建设等工作。沈嵘指出,医院绩效考核工作,信息化建设是基础、病案首页是抓手、全员参与是支撑、高质量发展是目标。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总会计师周宁详细介绍了医院综合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培训教育、疫情防控、医疗服务市场拓展等工作。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信息中心主任江静针对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着重从信息化建设、病案质量的把关、考核数据的高质获取、指标的落实、有效数据的反馈、结果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王正表示,希望盐城市妇保院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学习和借鉴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的先进管理理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医疗服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和“导向”引领作用,推动医院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为盐阜地区妇幼卫生事业作出贡献。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