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基层时讯
盐都召开基层诊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盐都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基层诊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共37家诊所(卫生所)、卫生服务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诊所(卫生所)在预检分诊、人员防护、发热病人规范报告及转运、就诊登记、消毒管理、医疗废物处置、疫情防控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会议强调,要加强就诊患者(特别是外来人员)流行病史询问调查,严禁截留、诊治发热、干咳等症状患者,封存治疗发热、咳嗽药品并上报清单,严禁擅自使用。

  该所将开展个体诊所(卫生所)等社会办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督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