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开发区分所全力保障两会住宿场所卫生安全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盐城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盐城八届五次会议住宿场所卫生安全保障工作,保证两会代表、委员住宿及饮用水卫生安全,1月11日,开发区分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接待单位展了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同时,签订了《住宿服务提供者卫生安全承诺书》。卫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接待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日常卫生管理、饮用水卫生管理等内容。从检查结果看,接待单位能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所有住客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从业人员均佩戴口罩上岗,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两会期间,卫生监督员还将对接待单位进行不间断地巡查,强化接待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督促其切实做好卫生安全工作。      (胥丹)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