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加强节前教育 严守纪律规矩
——市卫监所开展第二期“清风盐城”廉政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1日,市卫生监督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第二期“清风盐城”廉政讲堂活动。

  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所长严东明和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祁新辉作为本期主讲人,分别在所在支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学习了《江苏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部分典型案例,并就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三是要严明纪律要求,切实远离纪律红线;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条例解读详实深刻,真实案例发人警醒。通过开展“清风盐城”廉政讲堂活动,以及“两节”前分类分层开展约谈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立志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胡晟璟)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