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阜宁县推进农村改厕、卫生镇创建暨职业健康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5:38 [ ] 浏览次数:

近日,阜宁县在沟墩镇召开全县2020年农村改厕、卫生镇创建暨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现场推进会议。阜宁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沟墩镇镇区公共厕所、朝阳农贸市场、森林公园等卫生镇创建现场以及农村无害化户厕改造现场。

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树立“建、管、用”并重理念,加强改厕的后续服务和管理,指导群众正确使用,做到改好厕、用好厕。突出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居民小区、健康教育、门前五包、交通秩序、垃圾清运、背街后巷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国家和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针对影响和制约职业健康工作有效开展的问题深刻剖析、全力破解,切实保护劳动者生命健康。

该县还邀请省爱卫办专家对卫生镇创建标准进行培训并现场指导。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