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基层时讯
阜宁开展“两站一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关于印发低风险地区夏季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修订版)的通知》要求以及省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7月30日,阜宁县卫生监督所对该县火车站、阜宁东站、阜宁南站和县汽车客运站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车站能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应急工作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储备一定数量的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在入口处设有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牌,出站口附近设置有临时留观点;做到进出站乘客有医务人员测量体温、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查验苏康码;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上岗;每日对购票厅、候车室地面和座椅、扶手等乘客直接接触物品等做好卫生保洁和消毒工作;洗手间内配备有洗手液。

  对检查中发现的临时留观点内堆有杂物、留观点没有标志等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予以指导纠正。(姚宏伟  张动方)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