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我市卫生监督“双随机”抽查工作进展迅速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我市“双随机”抽查任务共3545件,为全省最多,包含国家随机监督抽查任务1961件和省级随机监督抽查任务1584件。其中,省级随机监督抽查任务涉及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传染病防治和医疗卫生四个专业。

  今年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双随机”抽查工作启动时间较迟。但是,市所注重科学谋划、加强统筹协调,通过“线上+线下”多方联动,先后召开全市“双随机”抽查工作启动会、培训会,印发相关通知和实施方案。市本级在各专业牵头科室的大力推进下,各项任务有序开展,进展迅速。截至7月31日,盐城市所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完成率为71.20%,完结率为83.15%。其中,放射卫生和学校卫生2个专业已经全部完成并进行了监督抽检结果公示。

  同时,全市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完成率为67.41%,完结率为72.67%,均居全省前列!从完成率看,我市达到80%以上的县(市、区)有3个,分别是亭湖区(90.59%)、建湖县(81.59%)、东台市(80.08%)。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推进力度,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及时公示监督抽检结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双随机”抽查工作任务。  (孙启东   徐海兵   高树凯)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