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市卫监所多举措开展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省卫健委、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2020年江苏省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今年,我市牵头承担《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糕点、面包》(GB7099—2015)等4项标准,并配合扬州、南通等地开展9项共计13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工作。

  为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市卫生监督所先后组织召开了2020年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启动会、培训班,对跟踪评价方案和重点评价标准进行了布置和解读,动员企业对跟踪评价标准提出意见和建议。

  同时,通过实地调研、问卷调查、座谈交流、专家咨询等方式,对上述相关标准的执行情况、文本内容、指标和技术要求等进行了跟踪评价。

  目前,已收集到许多宝贵意见。市卫监所将继续深入做好跟踪评价各项工作,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修订添砖加瓦。   (孙启东 张海宁 高树凯)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