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基层时讯
东台开展游泳场所联合执法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保障夏季游泳场所卫生安全,提升游泳场所经营业者守法和自律意识,预防介水传染病和危害健康事故的发生,8月5日至6日,东台市卫生、公安、教育、文化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10家游泳场所开展卫生、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组根据各自职能,对游泳场所卫生管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规范化运行情况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执法人员检查了卫生许可证、高危体育项目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救生员资格证等基本信息,查看了游泳场所的功能间设置、水质循环消毒设施运行、池水自检信息公示、急救药品和器材的配备、工作记录、消毒药品配备和贮存等情况,对场所卫生、安全操作规程、体育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多数游泳场所单位整体卫生状况良好、运行较为规范,但也有少数单位存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不全、公示信息失实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对个别问题相对突出的单位进行了专题约谈。(于玖玲)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