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基层时讯
亭湖对“长乐水世界”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当前正是“长乐水世界”的游玩旺季,为切实强化该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卫生安全工作,近日,亭湖区卫生监督所联合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该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

  卫生监督对该单位的入口管控、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工作及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查验。检查发现,该单位能在做好游客接待工作的同时,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设立红外方舱测温通道,落实入园人员流量管控,并及时掌握进入景区的人员信息。

  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该单位的游玩水池水质进行了随机抽样快检,快检结果显示,PH、余氯等水质指标均符合标准。卫生监督员要求该单位进一步加强日常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杀工作,加强员工培训,有效提高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游客创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周珈禾)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