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基层时讯
阜宁召开游泳场所卫生法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游泳场所卫生管理水平,防止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8月6日,阜宁县卫生监督所召开了游泳场所卫生法规培训会,12家游泳场所负责人和卫生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对前期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游泳场所负责人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水质净化与消毒、水质检测仪器配置、水质自检与公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卫生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将各项卫生管理制度落实到位,确保卫生安全。卫生监督员还详细解读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游泳场所卫生规范》、游泳池水水质指标卫生要求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考试,并为考试合格者发放培训合格证明。(王卫国  姚宏伟)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