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市卫监所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月6日,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该所党总支书记、所长严东明传达了市纪委《关于4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对严格自律、杜绝违纪违规问题发生提出了明确要求;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制胜法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等3篇文章。

  通过学习,使全体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指导实践,攻坚克难,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决心!    (沈洋)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