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市卫监所组织“庆七一”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7月3日上午,市卫监所组织全所党员干部到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为全国唯一一所新四军全史馆,馆藏以大量图片、实物和史料,再现了新四军那段艰苦卓绝的烽火岁月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刻感受了新四军将士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铁军精神内涵。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每名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铁军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琰)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