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市卫监所开展党日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党日活动统一要求,7月20日,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党日集中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根据“七一”活动计划安排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各支部还组织党员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党建电视专栏《领航新时代》及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疫纪实片《逆行者》,并开展了上半年党员“评定升”工作。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定的革命信仰及新时代抗疫英雄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感染并激励了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坚定了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张琰)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