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东台市市长商建明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4 11:19 [ ] 浏览次数:

近日,东台市市长商建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东台市卫健委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要求,优化医疗布局,提升服务能力,全力补齐短板,努力打造高水平全民健康。

近年来,东台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健康城市、智慧健康全国有影响,基层卫生、中医服务全省领先,综合实力连续多年保持盐城第一,形成“一个示范”“两大品牌”“三项重点”“四级体系”为亮点的东台特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各项防控措施科学及时、有序有效,为切实筑牢安全健康底线提供了坚实保障。

商建明指出,卫生健康工作是最重要的民生工作,要优化医疗布局,进一步测算各级医疗卫生体系辐射服务范围,在现有规划基础上再调整、再完善、再提升,确保实现全覆盖。要加快项目推进,用足用活用好健康管理中心、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卫生服务阵地,加强特色医疗项目调研,确保发挥应有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要提高服务能力,着力推动升等晋级,在科教兴卫、人才培养、服务创新和特色塑造上狠下功夫,切实加强与上海、南京等高等院校合作,努力打造医、教、研深度融合平台。要重抓疫情防控,第一时间把各项最新防控要求宣传落实推进到位,抓细抓实重点人员、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管控,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如既往、有始有终。同时,坚持标本兼治,抢抓“新基建”机遇,加快完善补齐公共卫生体系短板,不断提升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要素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积极配合,合力解决医生队伍建设、医疗机构管理等方面问题,努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确保让群众享受更多获得感。

东台市副市长孙燕春参加调研。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