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省卫健委组织妇幼专家来盐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09:03 [ ] 浏览次数:

6月20日,省卫健委组织妇幼专家来盐开展义诊活动。副市长费坚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卫健委妇幼处处长顾寿永,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胜,市卫健委主任徐杰等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南京鼓楼医院生殖中心主任孙海翔教授、省医学会生殖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姚兵教授等一行10人,为60余对不孕不育夫妇提供义诊服务。专家们耐心接诊每一位患者,为他们提供不孕不育症诊治、助孕常识和辅助生殖技术等知识咨询,让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省医学会生殖医学分会还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市妇保院学术报告厅举办“送教到基层——不孕症诊疗规范学习班”,为全市生殖医学医务工作者作专题学术讲座,介绍生殖医学学科先进理念和方法,解答困惑疑虑,交流心得体会。

下一步,我市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断造浓学术氛围,着力推进医教研融合,推动全市医疗卫生和妇幼保健事业跨越发展,让盐阜百姓在就医、保健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