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以实干担当破除形式主义——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上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02 17:07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促进机关作风持续转变,根据警示教育活动安排,6月1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杰以“实干担当破除形式主义”为题给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市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友根参加听课。

徐杰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卫生健康系统的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谨慎用权、为民用权、尽责用权,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徐杰还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结合工作实际,逐一阐述了形式主义的本质、危害、根源,并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涵养政治定力,恪守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矢志不渝谋发展,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要攻坚克难抓改革,强化改革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卫生健康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直面矛盾解难题,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把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要锤炼本领干成事,既做成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好事,又做好为后人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努力把已经定下的事情干成功,把上级交办的工作做到位,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委领导班子成员还围绕作风建设教育读本《正风肃纪 永不止步》交流了学习体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