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副市长费坚到市妇保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17:32 [ ]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费坚莅临市妇保院,实地考察市妇保院搬迁后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胜,市卫健委主任徐杰、副主任徐安平等陪同。

费坚首先到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处视察指导,详细了解我院现阶段开展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随后又来到新生儿科、生殖中心、特需产房及待建的母婴保健中心。视察结束后,费坚主持调研座谈会。会上,市卫健委汇报了医院发展和品牌建设情况,市妇保院汇报了医院的基本情况、运营态势和下一步推进举措。

费坚对市妇保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搬迁后医院运营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市妇保院全院上下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工作,要紧扣国家妇幼卫生工作方针,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链,将妇幼品牌做大做强;要有针对性的培养、引进“用得上、留得住”的人才,转换思路,有计划引进基础研究人员,建立科研平台,服务医院医教研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