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大丰区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运行

发布日期:2020-06-10 10:19 [ ] 浏览次数:

近日,大丰区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投入运行,填补大丰城东地区社区卫生工作空白,为周边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六位一体”社区卫生健康服务。

近年来,大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注重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持续加强医疗卫生事业投入,在高标准建设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基础上,又将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工程列为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该中心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累计投资近1亿元人民币。该中心核定事业编制39名,服务辐射半径66.2平方公里,服务人口8.7万人,设置3个病区,88张床位,诊疗项目包括全科医疗、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科、妇女保健科、儿科、儿童保健科、眼科、口腔科、职业病科、康复医学科、麻醉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中医科。

新建成的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超前谋划,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业务能力水平,将集聚全中心的才能和智慧尽心竭力服务好、保障好周边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