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盐都区妇幼保健所做好妇女健康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21 11:35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都区妇幼保健所组织全区医疗机构在盐都区卫健委参加省举办的2020年城乡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师资视频培训班。全区各医疗单位分管领导、妇产科主任、妇保医生、检验科医生和B超医生及区妇保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省人民医院及省妇幼保健院等多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主要从省2020年城乡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方案解读,宫颈癌筛查及筛查后异常结果的管理,乳腺自我检查与临床检查技术及乳腺筛查的病理诊断等方面进行讲解,提高学员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保障基层项目执行能力和技术水平。

  培训结束,制订下发了《盐都区2020年城乡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方案》,具体由辖区内5个卫生院实施,确保辖区妇女常见病、多发病、宫颈癌前病变及宫颈癌、乳腺癌等恶性疾病得到早诊断、早治疗。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