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优化考评指标,推动协管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我所坚持创新驱动,突出效能指标,进一步优化基层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督查考评体系,全力提升全市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绩效。

  一、增加职业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内容

  依据国家卫健委《职业卫生监督协管服务技术规范》相关要求,增加职业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内容,每半年巡查一次,列入平时定期督查考核指标,明确盐城市职业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巡查上报信息种类。同时,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需在协管信息系统中注明辖区内职业卫生监督对象本底档案。   

  二、完善卫生监督协管考评指标体系   

  突出效能指标,将上报协管信息办理案件情况纳入考评体系,建立“3+6+1”的月度考评指标体系和“5+7+1”的季度考评指标体系。   同时根据案值大小,设定考评加分分值。

  三、优化卫生监督协管服务考评要求 

  根据有关规范和要求,对协管服务项目的内容、巡查频次、信息报告数量等考核指标进行了优化调整,完善协管员、信息员网络在线培训学习平台,每年开展一次基本知识和技能测试,并将测试结果纳入评先奖优指标体系。    (孙启东)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