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蓝盾风采
市卫监所开展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督促企业继续做好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涉水产品卫生质量,近日,市卫生监督所对市区3家涉水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督查与指导。现场主要针对企业疫情防控组织、员工健康管理、“苏康码”查验、防控物资储备、生产场所通风消毒、突发情况应急处置以及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所查企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能按照复工复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宣传,防控物资配备充足;全面落实人员健康管理和外来人员“苏康码”查验制度,减少不必要的集体性活动,控制人员聚集;加强工作场所的通风、消毒,相关台账资料基本齐全;按照相关卫生法律法规和规范的要求开展涉水产品的生产经营活动,持有卫生许可批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总体情况较好。

  卫生监督员要求各单位在常态化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各生产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精准科学防范疫情,切实强化自身卫生管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孙启东   高树凯)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