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乘风乘势持续发力 保持“打非”高压态势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盐南高新区分所卫生监督员在巡查时发现,新河街道某小区门口一“牙齿美容”店“悄悄”营业了。

  检查发现,该“牙齿美容”店内放有牙科治疗床、CP口腔抑菌液等物品。经询问调查,徐某未取得《医师执业证书》、《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从事口腔诊疗活动。针对以上情况,卫生监督员按规定以指定地点保存的方式登记保存了药品器械,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口腔诊疗行为并配合进一步调查,并张贴了取缔公告。现已对其违法行为依法进行立案查处。

  盐南高新区分所将借着疫情防控的“东风”,开展不间断巡查,持续保持“打非”高压态势,将非法诊疗活动“扼杀”在萌芽状态。    (徐健)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