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踏春游玩好时节 疫情防控莫松懈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社会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外出游玩的人群也在不断增加。为进一步督促游乐场所经营单位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近日,开发区分所对盐城市卡迪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督查。

  卫生监督员重点查看了游客信息和体温测量登记、苏康码查验、个人防护措施落实、游乐场所环境消毒和游乐设施高频次接触部位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从检查情况看,该单位建立了常态化健康监测制度,对所有进入园区的人员查验苏康码,要求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为保持园区内环境卫生,对游乐设施每天至少进行两次消毒,同时,对入园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卫生监督员也发现,该单位存在消毒记录不规范、客用洗手液配备不足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卫生监督员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立即整改。    (胥丹)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