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调整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报名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05 16:24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现2020年1月10日发布的《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公告》报名方式进行调整,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方式由原现场报名调整为网上报名。

二、报名时间仍为2月24日-2月28日,截止时间为2月28日下午5点。

三、报名要求:请符合相应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报名表》(粘贴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电子照片),按照报名所需材料要求将原件正面扫描制定为PDF文件,一同提交至市一院招聘专用工作邮箱,同时加入市一院招聘指定QQ群进行“微填报”,备注群名片为报考岗位代码+报考岗位名称+报考者姓名。邮箱地址:rsc66696806@163.com,QQ群名:盐城市一院2020招聘专用QQ群,群号码:437377179。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所需报名材料请勿以复印件扫描或拍照制作,否则视为无效材料。

2、考生应对填写的报名信息和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根据招聘公告中相关规定处理。

3、本次招聘考试时间、地点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4、招聘公告中其他事项不变,按原定程序与要求执行。

 

                 

                  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5日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