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学习讲话精神 增强使命担当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4日晚8:30,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了国家卫健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最新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卫健委主要领导讲话要求。所党总支书记、所长严东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足“三方面功夫”,一是强化督导,周密巡查,在落实整改上下功夫;二是乘风乘势,控管结合,在聚焦主责主业上下功夫;三是扎实履职,严格自律,在展示形象上下功夫,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盐城卫监人的积极贡献。        (沈洋)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