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加强学习 提高站位 增强党员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2月20日的党员统一活动日中,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加强个人自学,提高政治站位,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让党徽闪亮在疫情防控督查一线。

  各支部通过党员微信群将《中共盐城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市卫健委党委下发的《关于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作用的通知》转发每一位党员,组织大家自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忠诚履职,真正发挥好党员在卫生监督一线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示范带动作用。(沈洋)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