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蓝盾风采
开发区分所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近日,开发区分所开展了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项检查。

  该所对开发区的两家预防接种门诊和疾控开发区分中心开展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接种单位和人员资质,疫苗的流通、储存、分发和接种等环节,以及异常反应处置及报告等情况。检查发现,各接种门诊疫苗储存冷链设施齐全,疫苗接收、购进、分发、供应、使用登记记录和报告资料完整,相关记录齐全,能严格执行“三查七对”、知情告知等相关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接种单位立即整改。开发区分所将持续加强对预防接种单位的监管力度,保障广大群众安全接种疫苗的合法权益。  (胥丹)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