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蓝盾风采
开发区分所开展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卫生监督协管服务能力,严格规范卫生监督协管行为,近日,开发区分所对辖区内2020年度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考核,主要内容包括各乡镇(街道)卫生监督协管信息报告情况、巡查信息录入情况等方面。

  从检查结果来看,各乡镇(街道)均能高度重视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卫生监督协管体系均正常运行,卫生监督协管员能严格按照卫生监督协管服务手册要求统一建立分户档案、有序开展巡查并及时上传相关巡查表和照片,但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被监督单位巡查表、记录表填报不规范,监管单位本底档案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分所将形成督查考核通报并下发,督促其整改到位。   (胥丹)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