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盐城市中医院南扩工程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0-12-28 17:08 [ ]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6日上午,盐城市中医院南扩工程顺利封顶!

12月26日上午,盐城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市中医院南扩工程)施工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纷繁有序。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门急诊病房综合楼和医研综合楼如期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自2019年1月29日破土开工至今,历经697天个日日夜夜,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建设、施工、监理等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抓实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抓工期、抢进度,如期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内完成主体封顶目标。市中医院、市城投集团、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盐城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市中医院南扩工程)为盐城市委、市政府2017年、2018年、2019年重点工程,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2017年5月入选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项目储备库。

本项目由市城投集团代建、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盐城市工程监理中心有限公司监理。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扩建门急诊病房综合楼及医研综合楼各一幢,其中门急诊病房综合楼地上19层、地下2层;医研综合楼地上11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154430㎡,建设周期为2019年1月至2022年6月。

封顶既成,整体在望。接下来,市中医院将继续积极协同各参建单位进一步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扎实推进,以“确保省优,争创国优”质量目标,将本工程建设成为安全工程、廉洁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本工程将于2022年6月竣工,届时,一所现代化、智慧化、花园式的市中医院将呈现在盐阜人民面前,为盐阜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