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基层时讯
射阳开展节前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日至28日,射阳县卫生健康委医政中医科、县卫生监督所组成4个小组,对39家医疗机构和医养结合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重点突出 “五有三严”等制度落实、入口管理、院内防控、就诊人员健康申报等内容。

  督查发现,大部分医疗机构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诊疗服务活动,对于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基本能按要求整改到位。督查人员也发现,部分单位存在医护人员培训不到位、个别诊室未做到“一医一患”、就诊和陪同人员个人防护不到位等问题。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均当场下达了整改意见书,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

  射阳县卫生监督所将对相关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整改措施不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依法依规进行立案查处。(顾月东)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