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基层时讯
亭湖举办学校(园)卫生保健暨儿童青少年视力防控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幼托机构专(兼)职卫生保健人员业务知识和技能,一体化推进疫情防控和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10月23日,亭湖区卫健委联合区教育局举办了全区学校(园)卫生保健暨儿童青少年视力防控业务培训班。各学校、幼儿园卫生保健老师、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卫生工作人员、卫生监督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对学校卫生管理及常见病监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传染病防治基本理论知识、防治概况、防控风险与挑战、策略与措施等4个方面讲授了学校传染病防控相关知识。

  会议还对《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方案》中学校、各部门的防控职责进行了解读,强调了近视防控工作中的重点及方向。(周珈禾)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