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开发区分所全面完成职业卫生“双随机”抽查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切实做好辖区内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按市所统一部署,开发区分所近期开展了职业卫生“双随机”抽查工作。

  本次检查共抽查职业卫生单位17家,卫生监督员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职业病危害评价及“三同时”、职业健康监护等台账资料,对生产车间职业危害因素告知公告、职业病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均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开发区分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进行立案查处,督促用人单位落实职业健康管理措施,提高职业病防治水平,确保劳动者健康安全。    (胥丹)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