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开展中医药法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27 14:47 [ ] 浏览次数:

  (盐阜大众报:2019年9月27日)

9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代表,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率队,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陶惠陪同。 

  检查组先后到射阳县和东台市,实地察看当地中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和中药材种植基地等,了解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医药法》的相关情况。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市中医药工作情况汇报,围绕政策支持、队伍建设、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邹毅实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中医药法》贯彻实施的重要性,发挥好中医药优势作用,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加强传统技术和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紧密结合居家养老服务,打造专业化康养基地。要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落实政策和组织保障,全面推动我市中医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