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盐南高新区黄海社区卫生中心为辖区老人就医办实事

发布日期:2019-09-25 15:21 [ ] 浏览次数:

(盐阜大众报:2019年9月25日)

近日,为顺应社会老龄化发展趋势需要,更好地为辖区老年人看病就医办好事、办实事,黄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领导小组,中心主任任组长,副主任任副组长,配备专职工作人员2名,兼职工作人员3名,工作人员平时通过网络、上培训班,系统学习养老护理员的职业道德、老年心理学等,通过培训加强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对养老就医服务水平有较大提升。养老就医服务系统化,成立了卫生服务机构,采取就近原则,为辖区的老人提供最方便、快捷的养老、就医服务。 

  据了解,为了对社区养老就医工作有一个统一的管理,服务中心建立了台账。老年人基本信息台账,对老年人按照年龄、身体状况建立信息库。志愿者信息台账。包含党员、大学生、医疗、法律、文体五大类志愿者信息库。邻里互助信息台账。包含无偿服务和有偿服务两大类。一系列便民为民服务措施,赢得了社区病残及孤寡老人的称赞。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