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5 11:10 [ ]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盐城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高潮,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相关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落实部署,市卫健委8个指导组分别赴市直单位开展督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努力推动盐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走在苏北苏中前列。

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

 9月19日下午,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主线,坚持主题教育开门办、主题教育为民办,加快医院二期工程建设,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

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9月20日,盐城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强调要以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提振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前行,为加快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9月19日,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自觉性、主动性;聚焦主题主线,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疫苗全流程监管,推动疾病预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满足群众健康需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盐城市中医院

 9月20日下午,盐城市中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解决医院改革发展中存在问题和患者反映热点难点问题,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盐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9月19日下午,盐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动员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省市委及市卫健委党委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其中,在主题教育中汲取力量,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干事创业、敢于担当,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9月19日下午,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结合工作实际,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看病难、看病贵”、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收治等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进行、取得实效。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

 9月20日下午,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强调领导干部要扛起主体责任,层层夯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关键,把“学、研、查、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好统筹安排,把主题教育同医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在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彰显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盐城市口腔医院

 

9月19日下午,盐城市口腔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下发了《关于成立市口腔医院党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市口腔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系列文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盐城市急救医疗中心

 9月20日下午,盐城市急救医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题主线,聚焦重点难点,认真组织实施,紧扣群众需求,扎实做好院前急救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盐城市中心血站

 9月19日下午,盐城市中心血站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坚定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更好的履行血站工作职能,为献血者、用血者以及广大职工提供更高的服务水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与此同时,盐城市卫生健康技术促进中心、盐城市计生药具站、盐城市卫生信息中心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