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蓝盾风采
强化检查指导 力保饮用水卫生安全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为保证广大市民的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市卫生监督所多措并举,对市区集中式供水单位进行再检查、再部署。

  9月19日,卫生执法人员对供应市区饮用水的盐龙湖、城东两家水厂的卫生管理制度落实、供管水人员体检培训、制供水设施设备运行、水质净化消毒与检验、应急处置准备等情况再次进行了监督检查与指导,并要求相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做好各环节安全生产工作,保证监测网络和通讯系统正常运行,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生活饮用水污染事件,落实保民生、保稳定的要求。

  卫生监督员对出厂水水质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相关指标均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王红儒)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