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杰指导市一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0 18:17 [ ]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市卫健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徐杰出席并讲话,市一院党委书记张慧娟作动员讲话,市一院院长查文章主持会议。市卫健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市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党建联络员,部分党员代表参会。

徐杰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定,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主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砥砺前行,开拓进取,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徐杰强调,一要紧扣主题主线,强化统筹安排。要牢牢抓住“四个贯穿始终”这个重点要求,紧紧围绕“五围绕五见效”具体目标,周密安排、统筹推进,做到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领导示范。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高标准示范,在理论学习上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点,在调查研究上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调查了解情况,在检视剖析上正视问题、刀刃向内、深挖根源,在整改落实上主动担责、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三要抓牢基层基础,强化支部引领。要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四要立足见底见效,强化问题整改。要紧盯问题持续改,坚决把“改”字贯穿始终,对照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坚持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五要秉持从严从实,强化整体推进。要紧紧围绕抓好中央和省市委、委党委部署落地,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主题教育开门办、主题教育为民办,加快医院二期工程建设,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