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省专家组调研我市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省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监管调研专家组一行3人,对我市2016年1月以来新发或延续卫生许可批件的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开展现场调研指导,共抽查了输配水设备类管材、蓄水容器、供水设备、止水密封材料和水处理材料类活性炭、离子交换树脂的涉水产品生产企业9家。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企业的基本信息和卫生许可批件持有,批件申领过程中现场审核、资料审核和卫生学检测报告,批件申领后卫生监督管理,企业现场生产布局、产品配方、成品标签标识等四个方面情况进行,结合了解了企业对我省出台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要求》(DB32/T3391-2018)的执行情况。在实地察看的基础上,检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生产企业负责人在日常管理、卫生监督员在卫生监管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监管方面采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卫生监管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红儒)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