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市卫监所抓紧抓实风险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稳定,市卫生监督所通过强化全员教育,加大问题排查,抓实问题整改,致力把风险防范工作贯穿于日常管理、落实在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8月份以来,该所通过召开全所干部职工大会、所务会、科务会等,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防风险、除隐患、保大庆”工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使全所同志认清形势要求,知晓责任担当,自觉规范言行,筑牢风险防范的思想防线。同时,还以科室为单位开展新一轮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9类问题隐患形成具体整改措施,落实责任科室抓好整改。

 在整改过程中,进一步强化安全维稳、意识形态等工作的“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好所科两级管理和所总值班制度在抓问题整改和风险防控工作的作用。科室负责人加强日常管理,落实风险防范长效机制;所总值班领导每周一次以上开展全面检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截至目前,所有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均整改到位。                (沈洋)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