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盐都区第二人民医院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日期:2019-08-09 10:57 [ ] 浏览次数:

近年来,盐都区第二人民医院以创建区域医疗中心为导向,抓安全保质量,全面提升医院服务品质。通过加大投入完善消防设施,建立和完善安全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分工、落实责任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措施,全力构建安全保障体系。

该院成立了以一把手院长为组长的医疗质量管理领导小组,健全院、科、组三级质量管理组织,形成“管理层次清楚、人人责任明确、上下逐级把关”的全员、全程、全方位的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中实行科主任负责制,将医疗质量管理下放到科室,责任落实到相关个人,将核心制度落实到首位。平时注重抓细节、抓质量,逢会必讲安全,做到警钟长鸣。常规管理分工明确、责任明确,坚持每周一、周四行政业务查房和专家查房,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持分病区管理,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加强病房巡视,加强医患沟通,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