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推荐师承团队申报公示

发布日期:2019-08-30 11:44 [ ]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第三批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以下简称“师承工作”)计划安排,我委组织对盐城市中医院、东台市中医院、大丰中医院、建湖县中医院推荐申报7名指导老师和14名继承人的师承团队进行资格审查和专家评议。遴选确定李志山主任中医师为指导老师、杨丽霞主治中医师和秦玉副主任中医师为继承人的师承团队,黄福斌主任中医师为指导老师、黄河副主任中医师和张阳副主任中医师为继承人的师承团队,张铭正主任中医师为指导老师、王建伟主治中医师和王美华主治中医师为继承人的师承团队,作为第三批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项目予以推荐,现予公示征求意见。

各地各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盐城市卫健委书面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联系电话:0515-88245455。

联系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39号东楼311室。

邮编:224000

 

                                    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8月30日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