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扎实推进市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
——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工作推进会暨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8-02 11:29 [ ]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工作推进会暨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传达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市直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深入开展廉情分析,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市直卫生健康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友根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市一院等6家延伸巡察单位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交流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进展与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其他市直单位作书面交流。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条线联系单位,分析问题、交流情况和工作思路。

徐杰认真听取并逐一点评,总结了今年以来市直卫生健康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发展的重点问题与大家交流看法,共同商讨研究。关于下一步工作,徐杰强调,一要认真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推进健康盐城建设。围绕市委、市政府及省、市卫生健康委下达的目标任务,按照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总体要求,对标找差,创新发展。二要准确把握所处发展阶段,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鼓足干劲加快发展。在“时”与“势”的研判中找准方位,在“危”与“机”的转换中保持定力,在“稳”与“进”的把握中赢得主动,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满足群众医疗健康需求。三要狠抓关键环节,以更加坚定的恒心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积极推进市一院二期工程、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等项目建设;加快“我的盐城APP”卫生健康板块建设;主动对接上海医疗领域高端资源,努力在院际合作、项目合作、人才培训等方面取得新成果;强化基础管理和卫生服务,积极做好夏秋季疾病防治、免疫规划、省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母婴安全等工作。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更加坚定的初心凝聚发展力量。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陈友根代表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成效,指出了存在问题和原因,并就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做到政治站位再拔高、主体责任再夯实、问题整改再聚力、作风建设再好转,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确保预防腐败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委领导班子在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