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第14期援圭亚那和援马耳他医疗队回国总结会在盐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5 10:12 [ ] 浏览次数:

7月24日,第14期援圭亚那和援马耳他医疗队回国总结会在盐举行,省卫健委副主任李少冬、副市长葛启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杰主持会议。

去年6月份,我市18名援外医疗队员肩负祖国的重托,远赴受援国执行援外医疗任务,现在,队员们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凯旋归国。一年来,各位队员在援外医疗工作中以医者仁心和专业素养,全力以赴、团结奉献、忘我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肯定和赞誉。为感谢援外队员们为我国外交事业所作的贡献,省卫健委和市政府联合召开这次援外医疗队回国总结会。

会上,第14期援圭亚那医疗队队长沈建松、副队长王锋和第14期援马耳他医疗队总队委王飞先后作了援外医疗工作汇报。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查文章,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崔国静和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亚军代表派员单位先后发言。

葛启发和李少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援外医疗队不辱使命、卓有成效的工作和 “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并对市卫健委和派员单位提出了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并讲好援外故事,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支持和参与援外医疗工作的良好氛围。相关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队员的工作、生活,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回应队员合理诉求。全体队员们要继续发扬援外精神,进一步释放创新活力,为推动盐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