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坚持问题导向 重抓工作落实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19-07-24 08:51 [ ]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委务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卫健委主任徐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紧扣全年目标任务,交流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下一步推进举措;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职责分工,对照全年目标,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要求。

徐杰认真听取并逐一点评大家发言,肯定了今年以来卫生健康工作所取得的新成效,就当前发展的重点问题与大家交流思想看法,共同把脉研究。关于下一步工作,徐杰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围绕省、市重点目标任务,对标找差,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担当负责。要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全面排查短板和不足,找准存在问题,坚决整改到位,确保健康盐城建设各项行动落到实处。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努力坚定前行。要瞄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及政府“两重一实”项目要求,认真梳理,确立每月推进计划,建立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创新发展,务求实效。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持续改善医疗服务,保障医疗安全,为推动健康盐城建设,提升群众健康水平作出新的努力。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