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妇幼健康信息系统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23 08:58 [ ] 浏览次数:

7月 19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妇幼健康信息系统建设推进会议,市卫健委调研员张桂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分管负责人,妇幼科、信息科(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信息中心主任,委直属相关医疗卫生机构分管负责人和医务科、信息科主要负责人,大市区有关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医务科、信息科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基层处、中医处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介绍了全省妇幼信息系统优势,并结合全市妇幼信息系统实施计划,就信息系统建设相关事项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布置。张桂芹要求,与会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依据省市妇幼信息系统建设要求,对照《盐城市妇幼健康信息系统实施计划表》所列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真抓实干,按照序时进度,稳步推进相关工作,及时排解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保证10月底前将妇幼信息系统布署到位。前期要扎实做好硬件设施的采购、历史数据的迁移、其它信息平台与妇幼信息平台之间的软件接口设计、人员培训等工作,保证妇幼平台“院内通、区域通、应用通”,让妇幼平台助力盐城妇幼事业快速发展,提高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

会议指出,为全力推进信息系统部署工作,市卫健委将此项工作纳入了年度工作考核内容,严格奖惩,并要求各县(区、市)卫健委每周上报工作进度。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