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7 11:22 [ ]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1月6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徐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八指导组李建兵、乔广雷同志和市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王国斌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专题党课等,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会上,徐杰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收到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要求,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应尽的义务和庄严的责任。要坚持学深悟透,在学习党章党规中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改不断纠正思想上的偏差、擦拭党性上的灰尘、改进行动上的不足,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根本目的是为了推动发展、服务人民。要坚持学做结合,把主题教育同推动健康盐城建设结合起来,同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章党规要求体现到推动盐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建设健康盐城的生动实践中。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