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6 18:20 [ ]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市卫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杰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健康美好生活》为题,为机关和市直单位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委副主任陈旭东主持,市委第八指导组刘延婷同志到场指导。

徐杰结合个人学习和调研成果,紧扣“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这一主题,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从历史事件、身边事例、事业发展、群众需求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徐杰强调,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医者初心,始终牢记为民使命,切实做到“比学习,看自身修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比忠诚,看纪律规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比奉献,看敬业精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比担当,看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社会形象;比廉洁,看做人做事,不断提升行风效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努力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目标定位。

委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