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市卫监所举办全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升全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确保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有力推进和尘毒危害专项执法行动等工作有效开展,市卫生监督所于10月31日在盐举办了全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班。

  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职业卫生、放射卫生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和具体从事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计60多名卫生监督员参训。市卫健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崔益成到班并作动员讲话,市卫监所副所长祁新辉作培训班小结并提出工作要求。

  本次培训班主要内容为学习解读《职业病防治法》、《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重点讲解了职业卫生监督检查主要内容、现场检查方法与程序和职业卫生行政处罚案由等相关内容;同时对全市放射诊疗监督管理规范化建设具体要求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前还进行了培训效果测试。通过培训,初步达到了加强学习、凝聚共识、提升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能力之目的。     (吴登胜)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